close

  如題,現在貓嚕我真的很久也沒有打過任何BLOG了(應該快5年了)。回想起舊日打BLOG創作畫圖的日子真的很快樂~那時候還是用YAHOO BLOG的,還有好幾個BLOG友。

不過随上中學初高中後都沒有再打,創作、BLOG友什麼的都離開我了。畢業的日子在不久的將來來臨,這段日子除了考大學外也就是白無了賴,腦子裡也因空閒而FF了很多中二等等故事出來。

這個時候,不經意地在電腦前胡亂按下,突然回想起以前打BLOG的日子......

“對啊?!!!為什麼我不去打BLOG呢?!”我大叫,其後遭到老媽一盯(盯盯盯盯....

腦子的故事自從FF完之後都揮之不去,那為什麼不打出來和大家分享分享~(不止故事,還有生活、畫畫等等等

所以貓嚕我就決定開始回去我的打BLOG生活。雖然我知道自己不可能天天更,不過我還是還會努力的!!!(握拳!

所以請大家多多指教!!相處愉快!!!:D(散花

前幾天決定打BLOG後,內心也一直猶疑怎樣開始這個BLOG好,所以畫了個女孩~希望大家喜歡~~

再多的是我家BB陣樓!!!

girl  

(這時是媽媽在DIY一個箱子,怎料BB轉了進去=口=!!...不過好可愛(心眼!!www

604153_601995289811977_1536331938_n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貓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